close
寫這篇文章讓我有點猶豫..因為我很了解蘇醫師,我知道如果他看到一定會說我太厚臉皮,認為我多此一舉.但是我考慮許久後,仍是決定把我內心的感動寫出來~~
我是要恭喜蘇醫師的名字出現在這期的"商業周刊",裡面有一篇專文報導"台灣百大名醫".當然以蘇醫師的年齡跟資歷,是不可能出現在百大名單裡(因為是全台灣的所有醫院及所有科別的醫生推選),但是文後有介紹"台灣好醫師"..恭喜萬芳醫院婦產科"蘇鴻文"醫師也是推薦的好醫師之ㄧ喔!!
其實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,但是我深深的替蘇醫師感到驕傲,因為他是眾多醫師名單中年齡幾乎算最輕的,可是卻能得到這樣的推薦..足可以肯定蘇醫師的辛苦與努力.
我不敢說蘇醫師醫術高超,畢竟除了我自己是給他接生的以外(但那時候痛的要死實在是什麼都不知道),我也沒看過蘇醫師接生跟執刀.但是蘇醫師的人品卻是我可以掛保證的,他從來也沒拿過任何紅包,更從來沒有昧著良心給病人不當..卻能有益自己的建議.我本以為他的努力總要花個幾年才會有成果,沒想到他的用心已經能讓人感受到.
所以我要在這裡幫蘇醫師拍拍手,並且說一聲"老公~你辛苦了~你讓我覺得很驕傲~真的"
我更要謝謝蘇醫師的產婦..病患們..許多熱心的人都會拿雜誌給蘇醫師看,並且給他打氣,真的很讓他欣慰喔!
蘇醫師~你要再加油~希望下次再看到報導時,你又更上ㄧ層樓囉~ㄏ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