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Cloudy媽媽喜獲麟兒..聽蘇醫師說以第一胎來說算是生產順利喔^^"真的很替妳高興,也鬆了一口氣.(呼~~)因為我有聽蘇醫師說妳是看了我的文章才決定去給蘇醫師產檢,真的讓我十分不好意思,但是心裡又暗暗的開心了很久.知道有一些媽咪持續來逛我們的網站,真的讓我們感到十分欣慰.只是最近很多媽咪指出--這裡已經很久沒有PO新文章.

且容我解釋一下..主要是6月帶兒子去日本迪士尼自由行(所以不用說..行程都是我自己規劃的喔^^"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一起來灌灌水討論開心的旅遊經驗);7月帶他去上幼兒園(想說兒子快兩歲..我這全職的媽也快到極限了..全職的媽意味著很難有時間PO文章..哈哈)所以決定帶他去榮星花園附近的一家蒙特梭利幼兒園..每天頂著大太陽帶兒子大老遠從景美跑去那...每天只放他在那邊2小時左右(還有很多天是我陪在旁邊的)..卻仍不敵他白天唉叫不要上學;夜晚睡夢中不停哭泣,想想可能兒子還是太小不適宜上學...只好放棄呼吸自由空氣的想法(阿~我的部落格..阿~~我的下午茶..阿~~我的健身房甩掉肥肉大計~~~~再見了)...還是只能咬牙繼續當我的全職母親.

8月我就閒下來了嗎??NONONO,我赫然發現..肚子裡面又有了一個要來折磨我的,所以每天在反胃不適中..日子慢慢過到今天.不適才稍稍減輕..情緒也才逐漸平復下來.在這期間,其實我很多次都想上來抒發一下自己的感觸,不管是我讀了一本好書想跟大家分享,亦或是看了社會新聞有些感觸,都很想來跟大家分享.只是礙於不適跟煩悶,最後仍是無疾而終.

其實當媽媽真的很辛苦,不管是從懷孕開始,一直到生產-坐月子-照顧北鼻,無一不是在考驗身為女人的耐性跟勇氣.也許很多時下的女性是抱著不婚或是不生不養的想法,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不能勉強.只是我還是要說--大概所有當媽的都跟我一樣..不管懷孕生產再艱辛,不管帶小孩有多辛苦,但是當北鼻叫一聲"媽"..衝過來給妳一個擁抱時,我想沒有人會記得生產的疼痛跟做媽的苦處吧~.~

兒子一天一天長大,每天都有很好玩的事情,也常常會語出驚人.他的童言童語常常讓我爸媽還有我的公婆都笑彎了嘴.改天有機會我幫他寫個"丞語錄"^^

您家的寶貝一定也十分可愛,有機會也告訴我們您家寶寶的童言童語讓我們一起會心一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