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阿~今年本也想比照去年,準備一些可愛的聖誕吊飾和糖果..讓來給蘇醫師看診的媽咪們有幸福耶誕的感覺..

才這麼想著..明晚已然是聖誕夜了..一切都太晚ㄌ>O<

我只能說...再度當媽咪...真的好辛苦~.~(但是我的女兒..在為媽的眼裡..真的速超口愛阿..難怪當年那首歌降紅..我每天都想唱:超口愛~超口愛~~女兒就是跟兒子不一樣..溫柔多了~~~)

前陣子才在埋怨,幫兒子準備的羊毛衛生衣一點用處也沒用,今年的冬天一點也不像冬天..說著說著..寒流就來了..害我又熊熊懷念起我那不冷的冬天~~

這幾晚,洗澡的時候兒子跟老公都會輪流唉冷,害我把家裡僅有的一台暖器一下搬去浴室,一下搬回臥室,熱水器的火力也被我轉到都快破表了(再大一點總覺得火都要噴出來了)...父子倆卻仍是不滿意水溫..唉唉叫個不停..我決定--明年,不管三七二十一..我都要換個恆溫的..看他倆父子..還有什麼話說=.=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..今年似乎完全感覺不到聖誕節的氣氛,連要去賣場或是書局買些應景物品,都遍尋不到.還好學校有活動,家長都得配合準備,不然聖誕節可能就悄悄的過了~聖誕節可是我最喜歡的節日,畢竟對我來說..聖誕禮物比紅包來的重要多了(雖然這兩者我都多年沒收到了...唉...老公....我可沒在暗示你..我喜歡一顆永留存的喔..喔呵呵呵)

不管景氣是不是和天氣一樣寒冷,親愛的把鼻媽咪們,還是盡量幫孩子準備一份耶誕禮物吧~~

畢竟我真的認為聖誕節的傳說是那麼的美好..聖誕老公公的童話對北鼻而言是那麼的重要..

一張卡片..一本書..一包糖果都好

相信都能給孩子一片幸福的天空~~

最後~祝大家聖誕快樂~更重要的是平安健康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